twtraveling.org
首頁 Blog 【沖繩自駕遊玩攻略】遊玩攻略已幫你準備好,不要錯過沖繩自駕路線攻略!

【沖繩自駕遊玩攻略】遊玩攻略已幫你準備好,不要錯過沖繩自駕路線攻略!

twtraveling.org編輯部 | 2023-04-19
【沖繩自駕遊玩攻略】遊玩攻略已幫你準備好,不要錯過沖繩自駕路線攻略!

到沖繩旅遊的話,比較推薦自駕旅遊,一方面是時間比較彈性,可以按自己的步調安排行程。一方面可以到更多景點,相較於公車和捷運,比較省時間還不用去擠。自駕游也可選擇租車自駕,在沖繩租車非常方便,價格便宜、油錢也不會太貴。

自駕游尤其適用於野餐、露營等場景。野餐和露營一般是去郊區或者未完全開發的地方,公共交通工具去不到這些地方,自己駕駛汽車去,浪漫又有趣。帶上小朋友和家人去踏青、郊遊的時候選擇自駕游也是不錯的選擇。約上三五好友小聚時,自駕也是個好主意。

看日出,賞櫻花,領略自然風光。


經典行程 4天3夜

推荐:家人聚会

Day1:下飛機➝ Ashibinaa Outlet Mall ➝ 美國村

Day2:琉球村➝殘波岬燈塔➝御果子御殿(伴手禮) ➝古宇利大橋

Day3:美麗海水族館➝國際通➝鹽屋

Day4:玉泉洞➝王國村➝金城町石疊道➝首里城


古宇利大橋



跨越美麗湛藍海洋且約2公里的大橋,連接著屋我地島及擁有沖繩版亞當與夏娃神話傳說的古宇利島。僅次於2015年即將完成的伊良部大橋,是沖繩縣內連接離島長度第二的大橋。「古宇利大橋」之美是沖繩屬一屬二的人氣景點。橋的另一頭是擁有人類發祥地之說的古宇利島,傳說中沖繩的亞當與夏娃,從天而降後在此生活繁衍後代。


美麗海水族館



沖繩自由行到那霸旅遊,全亞洲最大的「美麗海水族館」(美ら海水族館)絕對是必去的人氣景點!這裡有7,500立方公尺的「黑潮之海」水槽,還有成群的鯨鯊與鬼蝠魟,以及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海豚秀!這篇文章將完整介紹美麗海水族館的設施、看點、表演、美食餐廳,讓大家可以聰明利用時間,把人氣設施一次看完!

沖繩自駕超簡單

機場租車:Agoda

市區租車:小馬租車 折扣碼 PTT

親水、散步行程 4天3夜

推荐:朋友聚会

Day1:下飛機→玉泉洞→國際通

Day2:青之洞窟浮潛→琉球村→美國村

Day3:今歸仁城跡→古宇利島→沖繩美麗海水族館

Day4:萬座毛→回家


青之洞窟浮潛



青之洞窟浮潛位於沖繩恩納村真榮田岬,長期由海水侵蝕而誕生的洞窟。

當陽光照射到洞窟內,經由海底白沙反射而產生藍綠色的光,散發出特別神秘的氣氛。清澈透明的海水,種類豐富的熱帶魚,神秘的大自然奇景,青之洞窟就是沖繩人氣最高的潛點,一定讓您驚喜不斷不枉此行。


玉泉洞



沖繩世界文化王國・玉泉洞,不僅可以讓您體驗沖繩的風土人情和琉球王國的文化,還可以一睹歷時30萬年形成的鐘乳石洞的自然奇觀。 推薦大家在這裡游玩半天。 如果您參觀愉快,絕對值得入場費。

沖繩自駕超簡單

機場租車:Trip

市區租車:和運租車折扣碼PTT

2023-04-27

【沖繩自駕遊玩攻略】遊玩攻略已幫你準備好,不要錯過沖繩自駕路線攻略!推薦商家

如果繼續,我們默認您接受Cookie和隱私政策。 詳情